close
Surreal - English Summer Rain
 
 
 
 今天的每日一物要不好意思的介紹我的作品
  因為太久沒有出現令我如此有興致的作業了!

 選個城市用超現實表現
看得出來我做哪個城市國家嗎!
 
 大概花了有三個晚上的時間完成 

 
當然有把我的腳修細一些
明天在校將有短期的小展出
 


_
 
 Pixel Art - 東京印象 
 

 

這是同時間做的另一個作業,是好玩的像素藝術
       做一張完全原創的pixel art至少要花一個月以上
所以主要是將網路素材組合成自己的城市

 
雖然作業沒有規定要特定一個城市國家,我還是自訂了個東京(Tokyo image)
  

由近到遠看出來了嗎?!
   (我承認空間感不是很明顯)
 
 

由於先前來個設錯檔案大小的超大烏龍
短時間重做, 花了一個晚上完成 
 
 
-

 
等下要做logo設計
馬上覺得很沒勁...




 
而且我的眼睛現在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