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of-Art.jpg  

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真人秀節目

有越來越多設計相關的比賽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決戰三千髮絲、決戰明日彩妝

比賽制的節目早期【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在台灣非常火紅,

也掀起一波名模熱,我也很喜歡,但看到四、五季後也沒有看了

 

最近有在發漏的第五季決戰時裝伸展台結束後

TLC在上禮拜三新播出了新的【藝術新秀生死鬥】

第一集內容就十分精采,

藝術家選手們從自己的角度將對手的肖像製作出一個作品

 

我最喜歡的作品,也是第一集挑戰賽的優勝作品

(這位選手叫Miles,帥氣的外表和頗富藝術氣息,看來勢必迅速累積大量粉絲了)

work-of-art-miles-455x302.jpg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顏色構圖相當搶眼

work-of-art-abdi.jpg  

網路上有人將這張作品和Chuck Close: Self-Portraits放在一塊

我以前就很喜歡這張照片呢也是不知道這是誰拍的,,真是出乎意料的收穫

在google中看到這兩個作品的比較,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幅肖像畫

412.jpg  

 

不過意外的是這集將風格是抽象藝術的選手淘汰了,

有點可惜不能進一步了解抽象畫家的創作模式

 

 

你最喜歡哪一個作品呢?

星期三晚上十點記得準時收看

 

第二集 ep2

第三集 ep3

第四集 ep4

第五集 ep5

第六集 ep6

第七、八集 ep7.8

第九集 ep9

第十集 ep10 (Final)


arrow
arrow

    p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